"望断记忆"

1、傲慢倾向 2、保守主义 3、理性孤独 4、淡泊心理 5、挑战意图 6、个性主义 7、潜在反对

星期五, 三月 11, 2005

《窒息》让我叹息

据说是中国第一部心理悬疑片——《窒息》,葛优、秦海璐主演,这样一部片子,本以为值得让我活动活动因复习而快僵死的脑筋,看过之后果然令人大掉眼镜,不是因为情节如何离奇叵测,而是无聊得有些过分。
看 的过程中我一直猜测故事是不是会有些模仿哈里森.福特的危机四伏,不过是换成杀妻吧,可是最后居然归结于优哥的幻觉,人到底杀了没有,不知道,为什么不 知道呢,片子没有说,我想应该是杀了,不然那条狗也死得太莫名其妙了,而且片中过早出现停尸间的女鬼,使得片子的悬疑性降低为零,当时我就想摁stop, 只是同学想看完,结果是无聊的,片子很烂,黎叔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国产电影还是老问题,差好编剧,这样一部剧本,不晓得该打几分?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